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30.01.2010 妈妈的爱心晚餐 ^ ^


最近都在实习当中,想回家一趟也辛苦,
因为回到家都傍晚了,隔天下午又要赶回宿舍,
因为星期一要工作,所以最近都没回到家里。
而妈咪怕我在外吃得不健康,所以今天傍晚就送来了
(爱心晚餐)我吃到很开心,也很感动哦~~~
因为已经一个月没吃到妈妈煮的饭了,
在这我要跟你说声:妈妈,谢谢你的晚餐,我爱你哦~~~
爸爸:我也爱你~~~

1 条评论:

  1. hey....!how r u ?????很高兴看到你有blog!!你在习实做什么???有空来我blog看看还有留下评论哦!!!www.raywongwei.wordpress.com

    回复删除